星期三, 9月 10, 2008

致富的法則

"世上確實有一門有關如何致富的科學存在,而它就像數學一樣,是相當精準的學問。獲取財富的過程是由某些既定的法則來掌控,只要一個人能學會並遵守這些法則,那人就必定能夠致富。" - Wallace D. Wattles《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作者》

某些人之所以會「比較幸運」、「總是有貴人」、「要什麼有什麼」、「做什麼都順利」,並不是因為他們的生辰八字、星座或血型的關係;而是因不論有意或無意之間,他們的思想與行動一致符合了讓他們能心想事成的宇宙定律與法則。

  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是一個基於因果法則的世界,有起因必有其果,而同樣的成因將會產生同樣的結果。所以,只要我們也能瞭解那些讓人「比較幸運」、「總是有貴人」、「要什麼有什麼」、「做什麼都順利」的宇宙法則,並且完全照著作,就一定也會得到同樣的結果。
  這樣的話,那要怎樣做才能讓自己的思想與行為也符合那個掌管「成功」這件事的宇宙法則呢?那就是:

願景+信念+決心+感恩+效率的行動=成功
只要一個人能...
· 明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能在心中清楚地「看到」,並且每天在心中描繪自己真正想要的人、事、物的圖像(願景)
· 不管現狀多惡劣、完全沒有希望、距離夢想很遙遠,都完全相信自己必定會得到想要的事物,沒有一點懷疑與恐懼(信念)
·立下「不達夢想絕不罷休」的決定(決心)。
·時刻都為已經擁有的一切,對宇宙表達感恩(感謝)
·每天都懷著願景,運用信念與決心的力量,竭盡所能做到當天可以做到的任何事情(有效率的行動)
...那麼這個人就一定可以得到他所想要得到的一切。



心想事成的念力

預測前途最好的方法,就是創造未來。
生活幸福或事業成功,並非天上掉下來的,幸運之人必有過人之處。
成功是可預期的。思想決定命運,現在是過去的零存整付、外在是內心的鏡像反射。
思想決定命運,現在是過去的零存整付、外在是內心的鏡像反射。

成敗僅一「念」之差,但失之毫釐差以千里,成就自己、信服他人,心想事成。贏家通常把成功歸功於念力;輸家卻總是把失敗歸咎於運氣。
一個人大部分時間在想什麼,最後就會變成那樣的人。

成功大師崔西‧伯恩催化機運,歸納出古今卓越人士的性格特質,及通往成功的十二念力,經眾人驗證成效卓著。
1.潛力無窮---每人都是塊活磁鐵,會吸引與自己身心靈契合的人事物融入人生。
2.鎖定目標---不計畫未來的人不會有未來;預測未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創造未來。
3.知識就是力量---公司可在一夕間關門大吉,腦力卻可以在瞬息間東山再起。
4.專業取勝---最弱的技能決定其他技能發揮的最大幅度,並且決定了你的收入、升遷及工作前途。
5.態度決定一切---人們在第一眼見到你的瞬間,就決定了對你的印象。
6.人際關係活絡---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的讚美就是:「你好像瘦了!」
7.沒錢萬事難---賺多少錢不算數,留多少錢才是真的。再窮也要儲蓄!
8.你是天才---一般人平常只用到大腦的2%,其餘功能通常處於未開化狀態,終身棄而不用。
9.成果決定報酬---影響成就最重要的決定因素,就是對時間的態度。
10.把握每一天---上下班時間是為普通人而定的,不是針對成功人士設計的。
11.好人才能幸福---每個人的所作所為,其實是為了贏得自己敬重的人重視。
12.好運眷顧勇敢的人---去做自己恐懼的事,恐懼就必死無疑!

只要自己所能想的、所相信的,沒有做不到的事!




幸運的配方

第一大原則:提升你的機運,幸運的人會建立並維繫一張幸運網路,對生活抱持輕鬆的態度,接受新的經驗與體驗。
第二大原則:聽從幸運的第六感,聽從本能與直覺。
第三大原則:期望好運立下目標,雖失敗也會堅持到底。
第四大原則:扭轉厄運,幸運的人在厄運中看見光明,不自怨自艾採取建設性步驟,阻止厄運發生。
無論是瘟疫流行的時節,或是景氣高揚的時代,總有人幸運,有人不幸。為什麼?幸運彷彿是神祕的,是上天的賜予,也是不公平的。但「運氣」其實是一種心境,一種思考和行為的方式。

心理學的研究顯示,掌握四個簡單的原則,透過練習,改造自己的思想、感情和行動,你也能創造出好的機運,扭轉乾坤,起死回生,轉虧為盈,化悲為喜,讓當頭鴻運造就終身幸福。

運氣繫於你是否準備好迎接機會。──歐普拉
為什麼幸運的事都降臨在某些人的身上,是因為他們比較努力、還是他們天賦異稟或是聰明過人?真正的情形是:他們只是在恰當的時機出現在恰當的位置,然後就比別人更容易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韋斯曼博士和他的研究團隊集結了上千名異常幸運與不幸的人,花費數年的時間探討這兩組人思考及行為上的差異,結果顯示我們應該以全新的角度來詮釋幸運。 四個簡單的心理學原則,就能理出幸運的脈絡: 幸運者的人格特質幫助他們製造機運,並在好運來臨時採取行動;幸運者樂意聽從直覺,做出正確的決定;幸運者對未來的期望,足以成為自我實現的預言,讓他們美夢成真;最後,幸運者不折不撓的態度和行為,有助於逢凶化吉。
從這一天開始,幸運不再是這麼遙不可及。幸運需要練習,只是你得從頭做起,人並非天生好運或天生歹命,透過這套經過科學驗證的方式,可以瞭解、改善並提升你的運氣。帶領你以革命性的方式去瞭解原來這麼簡單易懂的幸運學。改變你的運氣,自然能夠改變你的人生。

幸運守則

第一條: 運氣不會持續太久,因為它不屬於你。幸運由個人所創造,因此能歷久不衰。
第二條: 眾人皆期盼能擁有幸運,但下定決心努力追求的人卻寥寥可數。
第三條: 如果你時運不濟,或許是因為環境一成不變的緣故。若想要幸運臨門,最有效的方法便是創造新環境。
第四條: 準備適合幸運降臨的環境,不能只顧一己之私利。創造環境,與他人共享共贏才能帶來幸運。
第五條:若將"準備工作"留到明天,則幸運永遠不會到來。創造環境所跨出的第一步~就在今天! 第六條:有時看似天時地利,但幸運卻遲遲不來。唯有從小細節著手,看似無關緊要之處,才是真正關鍵因素!
第七條: 對於只相信運氣的人而言,創造環境簡直是無稽之談;對於致力創造環境者來說,運氣好壞,他們毫不在乎。
第八條: 沒有人能夠販售運氣,因為幸運乃非賣品,切勿輕信那些買賣運氣的人。
第九條:當所有的條件與環境皆已俱備,耐性等候,絕不輕言放棄。靜待幸運來敲門,並且務必堅守這個信念。
第十條:創造幸運即是將適當環境準備妥當,機會並非運氣好壞的關鍵,因為機會始終存在!
結論:創造幸運唯一的要訣在於....... 創造環境!
幸運的新義既然創造幸運就是創造環境.... 那麼,幸運是否降臨完全取決於你。
從今天起,你也可以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好運!
千萬要記得...這絕對不是偶然間才讓你聽到或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