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0, 2008

致富的法則

"世上確實有一門有關如何致富的科學存在,而它就像數學一樣,是相當精準的學問。獲取財富的過程是由某些既定的法則來掌控,只要一個人能學會並遵守這些法則,那人就必定能夠致富。" - Wallace D. Wattles《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作者》

某些人之所以會「比較幸運」、「總是有貴人」、「要什麼有什麼」、「做什麼都順利」,並不是因為他們的生辰八字、星座或血型的關係;而是因不論有意或無意之間,他們的思想與行動一致符合了讓他們能心想事成的宇宙定律與法則。

  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是一個基於因果法則的世界,有起因必有其果,而同樣的成因將會產生同樣的結果。所以,只要我們也能瞭解那些讓人「比較幸運」、「總是有貴人」、「要什麼有什麼」、「做什麼都順利」的宇宙法則,並且完全照著作,就一定也會得到同樣的結果。
  這樣的話,那要怎樣做才能讓自己的思想與行為也符合那個掌管「成功」這件事的宇宙法則呢?那就是:

願景+信念+決心+感恩+效率的行動=成功
只要一個人能...
· 明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能在心中清楚地「看到」,並且每天在心中描繪自己真正想要的人、事、物的圖像(願景)
· 不管現狀多惡劣、完全沒有希望、距離夢想很遙遠,都完全相信自己必定會得到想要的事物,沒有一點懷疑與恐懼(信念)
·立下「不達夢想絕不罷休」的決定(決心)。
·時刻都為已經擁有的一切,對宇宙表達感恩(感謝)
·每天都懷著願景,運用信念與決心的力量,竭盡所能做到當天可以做到的任何事情(有效率的行動)
...那麼這個人就一定可以得到他所想要得到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