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0, 2008

幸運的配方

第一大原則:提升你的機運,幸運的人會建立並維繫一張幸運網路,對生活抱持輕鬆的態度,接受新的經驗與體驗。
第二大原則:聽從幸運的第六感,聽從本能與直覺。
第三大原則:期望好運立下目標,雖失敗也會堅持到底。
第四大原則:扭轉厄運,幸運的人在厄運中看見光明,不自怨自艾採取建設性步驟,阻止厄運發生。
無論是瘟疫流行的時節,或是景氣高揚的時代,總有人幸運,有人不幸。為什麼?幸運彷彿是神祕的,是上天的賜予,也是不公平的。但「運氣」其實是一種心境,一種思考和行為的方式。

心理學的研究顯示,掌握四個簡單的原則,透過練習,改造自己的思想、感情和行動,你也能創造出好的機運,扭轉乾坤,起死回生,轉虧為盈,化悲為喜,讓當頭鴻運造就終身幸福。

運氣繫於你是否準備好迎接機會。──歐普拉
為什麼幸運的事都降臨在某些人的身上,是因為他們比較努力、還是他們天賦異稟或是聰明過人?真正的情形是:他們只是在恰當的時機出現在恰當的位置,然後就比別人更容易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韋斯曼博士和他的研究團隊集結了上千名異常幸運與不幸的人,花費數年的時間探討這兩組人思考及行為上的差異,結果顯示我們應該以全新的角度來詮釋幸運。 四個簡單的心理學原則,就能理出幸運的脈絡: 幸運者的人格特質幫助他們製造機運,並在好運來臨時採取行動;幸運者樂意聽從直覺,做出正確的決定;幸運者對未來的期望,足以成為自我實現的預言,讓他們美夢成真;最後,幸運者不折不撓的態度和行為,有助於逢凶化吉。
從這一天開始,幸運不再是這麼遙不可及。幸運需要練習,只是你得從頭做起,人並非天生好運或天生歹命,透過這套經過科學驗證的方式,可以瞭解、改善並提升你的運氣。帶領你以革命性的方式去瞭解原來這麼簡單易懂的幸運學。改變你的運氣,自然能夠改變你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