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專注意念的神奇力量》----實踐應許的生活藝術

《專注意念的神奇力量》----實踐應許的生活藝術
<亞伯拉罕心靈教誨集>The Amazing Power of Deliberate Intent: Living the Art of Allowing

第一章 觀照生命的嶄新途徑
和我們許多物質界的朋友們所見的相反,現今地球上的生命其實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而且會越來越好!這項精確有力的聲明,不只是根據我們對於在地球上生命之複雜細節的觀察,而且是根據我們對宇宙強大法則的知識,以及對於萬物永遠擴張、不斷臻於至善之認知。

人們往往會抱怨現代化生活,總會說缺少了記憶中以往享受的一切,甚至渴望回到那美好的舊時代。但是我們從來不會這麼作,因為我們知道現在和未來所發生的事物,總是包含了生命中最好的一面。

大家往往誤解了自己在這宇宙永恆擴張的偉大過程中的角色,在此更為巨大的結構中自覺微不足道。某些人相信神或是某些較高超的能量創造了萬物,也創造了他們自己,而他們此生是為了更趨於神性,或是努力要得到神的贊許。另一些人則認定神並不存在,更不必努力去討好任何人。

從我們更寬廣的、非物質界的觀點視之,我們了解人類心智思維的能量、目的及價值,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是思維的最先進表現。我們了解你們生活中多元的價值,你們所觀察各種對比差異的目的,我們感受到你們專注在周遭環境的清晰程度,並且著迷於你們接觸生命經驗時所產生的思維延伸能力。我們了解宇宙萬物,而且我們也了解思維的力量。

你們並不是身處於努力追尋非物質領域的物質肉體中,因為你們並未和非物質界分離過;你們是非物質界能量的延伸---而且是最先進的。你們來到這地球上,並不是要讓你們努力回到非物質界去,而是要你們去召喚非物質界來到你們目前所在的地方;
藉由這樣的召喚,「萬有存在」(All-That-Is)也擴展了,而你們的召喚正是擴展的原因。


你在各方面的偏好,都會被聆聽及回應
在生活中,仔細體會你週遭環境,及相對不同的種種成份,於是會自然而然地釐清你所偏好的事物。有些時候這些偏好頗為明顯,你會稱之為慾望,有些偏好則較為細微,無以名之,出現在你存在的各個層面。連你的細胞都是意識的單位。事實上,你週遭的一切:動物、樹木...甚至岩石、塵土全都在活動著,都是有知覺、有偏好的意識,它們有著能體驗差異性並產生其偏好的活潑意識,而這些活動的偏好都具有召喚的力量。

簡而言之,我們喜歡這麼說:當你祈求,就必能實現。總是會實現,屢試不爽。沒有例外…你們或任何人任何祈求,一定會實現。

在這個簡單的經驗揭露過程中,能夠讓意識釐清個人的偏好,啟動心靈感應般的召喚力(vibrational summoning),並引發宇宙永恆的擴展。

當你了解到在你時空實相週遭所見的任何一切都是意識,則每一個意識的單位就有了產生各自偏好的經驗,並且每個偏好都會被聆聽及回應,則你會我們一樣明白,一切都會相當圓滿。


你是強大且最先進的創造者
你站在思維、經驗以及宇宙擴展的最前端,當然不會寂寞獨行,因為所有的前輩都知道你在哪哩,做什麼事,以及祈求什麼。非物質界的你身為先鋒,正在經驗擴展的過程,同時也著迷於新的觀念,並且當你持續走向強大的未來之際,愉快地參與其中。

我們要你記得你的所有一切,因而當你決定進一步來到物質界的肉體之際,你可以享有這個先進而有利的立足點。
你並不是需要被啟蒙的低等生命。你並不是浩瀚永恆宇宙中微不足道的微粒。你並不是那迷路或被遺棄的孩子,試著要尋覓回家的路...你是強大且最先進的創造者,駕馭著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宇宙擴展之浪潮。並且,我們要你能回到這樣的意識覺醒狀態,如此一來,你一生身處在此物質界肉體的時光,將是意志從容、意識清晰的快樂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