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5, 2008

百年前的致富秘笈

整個宇宙都希望你能擁有你想要的一切
整個自然界都會支持你的計畫萬事萬物都是為了你而存在請下定決心全然相信這一切。 
然而,前提是你的目的必須要與造物主的目的一致你所想要的是獲得真正完全的生命……一個人只有在能完全發揮其肉體、智識、精神的機能時才算是真的活著…… 也就是說要獲得真正完全的生命要讓自己的生命更有意義就必須滿足肉體、智識和精神這三方面的需求。 
而為了滿足這三方面的需求我們需要金錢來購買許多物品因此對致富的渴望事實上就是對能夠擁有更豐富、更完整、更充實的生命的一種渴望。 
因此你追求財富的目的應該是為了有得吃喝而且在吃喝之際還能感到相當愉快(滿足肉體的需求)
 應該是為了能讓自己周邊充滿美好的事物能去遠方遊覽、能充實你的心靈、能發展你的才智(滿足智識的需求) 
應該是為了能去愛他人與做好事&能去扮演幫助這世界去了解真理的角色(滿足精神的需求)。

萬物根源
宇宙萬物都是由一宇宙智慧體(神性意識能量)形成,它能滲透、穿入並充滿宇宙中的所有空隙。它永遠處於創造過程之中.
這智慧體中的思想願念,都會創造物質顯像化。人可以在其思想中形塑一切事物,且當人將其思想銘刻至無形智慧體(與神性意識能量協同工作時)之上時,將可導致其所思想事物的創造。

最高階的創造心法
 因此最高階的創造心法則是與這無上的宇宙智慧體和諧地協同一致去創造我們應該:
1.必須將思維由競爭性思維(資源不足,你輸我贏…)轉化為創造性思維
2.深入且持續的感謝 (為其願景必定成真而表示感謝。)
3.必須在心中經常冥想, 為他想擁有、想去做、想成為的一切描繪出清晰的影像

依上面所述之指示而行,且擁有不動搖的信念, 宇宙創造力自會透過自然界的既定生長流程、以及產業與社會中已有之貿易與金融管道而使獲得所想要的。

成功行動準則
若要在所欲之理想來到時得以收下, 人應有的行動準則:
1.人就必須以可使其能力超越目前職責所需(更大的眼光.格局&氣度)的方式去行動;
2.他必須要有必定要使願景實現的堅定決心
3.同時必須每日都做到當天可做到的所有事(今日事,今日畢),並以有效率的成功方式(懷抱著願景+有信念與決心地行動)做好每個行動。

成功商業交易準則
想要生意持續興隆成功?!
商業交易時應有的準則:
1. 他給予他人之物的價值,永遠必須超過你索取之金錢價格
2. 讓每一筆交易都能使他人生命更加提升
3. 他必須不斷追求成長,讓每個與其接觸的人都接收到”生命不斷成長提升”的訊息”。

成效關鍵
依照這些指示去行的人必能豐盛,而其所獲得的多寡,將取決於其:
(1).願景的清晰程度
(2).決心的穩固程度
(3).信念的堅定程度
(4).感謝時的深刻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