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Ask and It is Given《求,就必得著》---學習心想事成

Ask and It is Given《求,就必得著》---學習心想事成

艾絲特和希克斯著 Esther and Jerry Hicks

「《求,就必得著》一書中,最有價值之處在於亞伯拉罕提供了二十二種獨特、強效的方式,幫助我們心想事成。無論我們處境如何,都能找到讓生活更美好的因應之道。我喜愛這本書,也愛艾絲特和希克斯。」---路易絲‧賀(Louise L. Hay),暢銷書《創造生命的奇蹟》 (You Can Heal Your Life)作者

求,就必得著
這本扣人心弦的書,是由艾絲特和希克斯撰寫的,闡述非物質身的存在體(non-physical entity)亞伯拉罕的教導,協助你學習心想事成之道,為你自己創造喜悅滿足的生活,這是你原本就
值得擁有的生活。在你閱讀的時候,就會了解你的關係、健康、財務、事業和其他方面,是如何受到掌管你時空實相(time-space-reality)的宇宙法則所左右--你將會發覺幫助你跟隨生命正向之流,威力強大的神奇方法

過著充滿美好事物的生活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這本書將指引你如何在各個層面活出美好
作者簡介:
傑瑞和希克斯從事亞伯拉罕睿智教導的出版和引介,使人學會允許我們與生俱來的幸福降臨的藝術。他們一年將近在六十個城市舉辦工作坊,同時創造出七百種書籍、錄音帶、CD和
影音光碟。以下是他們享譽國際的網站:http://www.abraham-hicks.com/

歡迎上http://www.hayhouseradio.com/ 收聽Hay House頂尖作家群激勵人心的廣播內容
推薦序---威恩‧戴爾博士(Dr.Wayne W.Dyer ),暢銷書
《神奇的念力》 ( The power of Intention )作者
此刻你手中捧著的這本書所寫出的一些訊息,是現在我們星球所能獲得的一切教導中,威力最強大的。亞伯拉罕在書中提供的訊息,以及透過艾絲特和傑瑞在過去十八年所錄製的錄音帶,一直深觸我心,對我的影響至為深遠。事實上,亞伯拉罕邀請我寫序,讓我倍感榮幸,因為這本書會是出版界的里程碑。它是出版界的奇葩---你們是如此幸運,即將能認識那些和本源能量 (Source Energy)取得永恆連結的存在,得以進入窺探他們的思維。更幸運的是,這些高靈將用你們能理解,並能立即運用的語言說話。他們向你們開展的,簡直就是一張生命藍圖,能協助你們了解和完成自己的天命。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如果你們尚未準備好要閱讀或運用這偉大的智慧,我勸你們單純地把這本書帶在身上幾個禮拜,讓書中內蘊的能量滲透你身心可能產生的任何抗拒感,讓這股能量和你無形、無疆界的內在之境合鳴共振,這內在之境也就是一般所說的你的靈魂,亞伯拉罕則稱之為你與本源的振動性連結(vibrational connection to your Source)。


這是由振動所組成的宇宙。就像愛因斯坦曾說的:「沒有振動就沒有任何事會發生」---也就是說,萬有皆是由某種特定頻率的振動所產生的。如果我們將這個實體世界切割成更小、更細微的單位,你將會看到所謂的實體其實是一種舞動,一種粒子與空無太虛的共舞。我們若進一步將量子顆粒切到最細,你會發現它來自一個振動快速至極的源頭,一個快到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世界。這個至高、至快的能量,就是本源能量 (Source Energy)。你、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物都源自於這股振動,然後形成物件、肉體、心靈和自我意識。我們所處的世界之所以會有疾病、匱乏、恐懼;等層出不窮的問題,都是因為離開了這股本源能量的緣故。


基本上亞伯拉罕的教導,著眼於幫助你全方位地回歸這股宇宙的本源,因為萬物由它而生、也將回歸於它。乍看之下,本源能量的概念在我寫的《神奇的念力》中已經提過了。不過,亞伯拉罕的教導最獨到之處,卻在於他們自己是百分之百地和本源連結,對此連結他們從未曾懷疑過,所以才能為我們帶來這樣殊勝的智慧光亮;這項獨特的優勢在書中的每一個段落,都是顯而易見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將這本書視為出版界里程碑的原因。


你正在與一個無比誠摯、心心念念關切的都是你的幸福的存在體,進行直接、有意識的接觸,他們是確實存在的。他們將會提醒你,你來自於幸福的本源,也會提醒你:你若不是在召喚更高的振動能量來到你身邊,允許它自由流進你生活的每個層面而毫無阻礙,就是在抗拒它,你的抗拒將自行切斷這股豐盛供應、給予全然之愛的能量。


這裡的訊息既讓人震驚又簡單得出乎意料---你來自愛與幸福的宇宙本源。當你的心與平靜和愛的能量相互契合,你就能重新獲得本源的力量---它是一股能讓你心想事成的力量,一股能召喚幸福、在原先匱乏之處吸引豐盛的力量,它能精準地讓對的人和對的環境出現,使你獲得神聖的指引。這些都是你本源力量的展現,既然你是由它而生,你也能,且將能做跟它一樣的事。

我會花一整天與亞伯拉罕獨處,我會與艾絲特和傑瑞共進晚餐,我聽過亞伯拉罕上百卷的錄音帶,所以你能從我這裡取得第一手的訊息---你即將展開一場改變生命的旅程,這旅程是由兩個我所見過最真誠、靈魂純淨的人所策劃的。傑瑞和艾絲特‧希克斯對於自己將這些教導帶給你們的角色心存敬畏,一如我幫亞伯拉罕寫序滿懷敬畏一樣。


我鼓勵你們仔細閱讀以下的這些話,並且立刻運用出來,因為它們總結了我多年來一直傳遞的觀察結果: 「當你看事情的方式改變,你看的事情就改變了。」你即將看見和體驗一個不斷在你眼前改變的嶄新世界。本源能量創造了這個世界,它渴望你和它重新取得連結,過著喜悅幸福的生命。

謝謝你,亞伯拉罕,謝謝你願意讓我在這本太珍貴、太珍貴的書中,說上這麼一些話。

我愛你~愛全部的你們----威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