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心想事成的秘密(每日激勵觀想)

‧生命的偉大祕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說「同類相吸」。因此當你有了一個思想,你也會吸引同類的思想過來。
‧思想是具有磁性的,並且有著某種頻率。當你思考時,那些思想就發送到宇宙中,然後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所有發出的思想,都會回到源頭──你。
‧你就像是一座「人體發射台」,用你的思想傳送某種頻率。如果想改變生命中的任何事,就藉由改變你的思想來轉換頻率。
‧你當下的思想正在創造你的未來。你最常想的、或最常把焦點放在上頭的,將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成為你的人生。
‧你的思想會變成實物。

身為人類,我們的任務就是持續保有我們想要的事物的思想,讓我們想要的事物在心中保持絕對的清晰,從而啟動宇宙最偉大的法則之一──「吸引力法則」。你會成為你最常想的人,也會吸引來你最常想的事物。

星期日, 10月 19, 2008

創造奇蹟的十二法則


1.空無─靜靜地釋放出手中緊握的所有資源:「放空」這個動作,可以創造一個促進力量流入的狀態。

2.調整─讓自己的心裡充滿仁慈和大愛﹔把關心的焦點從小我擴展到大我。

3.祈求─釐清自己真正的需求;如果不把祈求轉為話語,宇宙甚至不知該怎麼回應你。

4.善用所有─無論你想要創造的是什麼奇蹟,善用你身邊所有的器具、資源和得到的祝福。

5.付出─從你那邊流出的力量會成倍數的回流:做個快樂的付出者。

6.接通宇宙大能─即使只是意識和宇宙精神輕輕相觸,宇宙的力量也會流向你。只要你願意。

7.觀想─運用心靈與身體去觀想,美夢成真時的感受。觀想時,為他人著想。

8.感恩─主動地尋找令你感恩的事物,用話語表達你的感恩之情。

9.做得像真的一樣─停止任何拖延。要像美夢已經成真地行動和付出信心。

10.進入循環─接受任何事物時,要馬上想辦法回饋。你要參與整個宇宙的能量循環。

11.接受─打開意識的疆界,留意細微事物,便能擁有接受美善的大口袋。

12.回收─蒐集所有資源。將你生命中的任何物資回收、再利用。

Napolen Hill-破崙希爾 心想事成十三法則


一.要有熾熱的願望
不是空想,不是祈求,它是一種極強烈的、凌駕一切的「願望」,一種明確而且堅定不移的 「願望」,而且必須將它轉變成具體事物若是財富的願望,你想要月入二十萬,或是年收入 二百萬?必須清楚明白的寫出來。

二.對達成願望具有堅定不移的信心
信心是一種心智狀態,這種心態可以藉由自我暗示的原則,對潛意識給予重覆的指示所產生 。將願望寫在紙上大聲朗讀並想像成功實現的樣子,在內心裡形成為活生生的影像,擁有生 命、力量與行動,將原有的自我意像與之結合成一體!

三.不斷自我暗示
常言道「心想事成,美夢成真」每天重覆朗讀書面說明,並且要「看到和感覺到」你「已擁 有」。日覆一日,將目標深植於潛意識心智裡,你會「自動自發」地創造出一種有助於你將 願望轉化為具體目標的思想與習慣。

四.活用專業知識
知識可以幫助我們分辨真假,機會與威脅。知識只是潛在的力量,只有它被組織為明確而有 效的行動計劃,並導向明確的目標時,才能真正產生力量。你可以自己鑽研,也可以藉助「 智囊團」協助你,不要死讀書,要專精、要應用、從實踐中去累積,去產生創意!

五.發揮創造性想像力
不斷實踐,不斷思考,不斷注入願望、信心與暗示,可以將存在腦海中的億萬細胞活絡起來 ,產生靈感與預感不用擔心用腦過度,我們尚有百分之九十的細胞未開發!

六.擬定實用可行的計劃
慎選智囊相互激盪,以創造可行的計劃,爭取別人的合作,計劃要完整而周密,具體而可行 ,有人、時、地、事、物,有方法、有時限。為了防範失敗,必須及早規劃備案。此外做好 計劃管理與領導非常重要,唯有眾人同心協力,計劃才可能實現。

七.堅定果斷的決心
缺乏決心是大多數人失敗的主因,拖延、遲疑、藉口是我們共同的敵人。除了智囊團和專家 之外,不要受旁人的意見、嘲弄、主觀所影響。保持警覺,盡量傾聽,用行動向全世界宣佈 你的理想和目標,真正的智慧通常是在「謙虛與沉默」中流露出來的。

八.堅持到底的毅力
毅力的基礎在於意志力,當意志力與願望結合一起時,沒有東西可以抗拒這股衝力,也許行 動中必然會有障礙與失敗,但必須通過考驗,「每失敗一次,就愈近成功一步」「每次失敗 ,就表示一定有不夠完全之處」,對障礙與失敗的真正含義是──每一次挫折都能帶來相等 的利益種子,毅力將帶來最豐富的報酬。

九.同心協力的團隊
力量眾志成城是常聽到的一句話,靠一個人的力量來蒐集知識,訂立計劃是不夠的,必須爭取別 人合作。智囊團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為了達成明確、共同的目標,在和諧的精神下, 同心協力并集合大家的知識、資源與經驗」。由人具創造力,一加一不等於二,可能是三或 四。借力使力,團結力量大!

十.性能量轉移的奧秘
心理與生理息息相關,性轉變是將原來生理極欲表現的慾望,轉變為在心智上創造出某種性 質的思想,包括敏銳的想像力、勇氣、意志力、堅忍不拔的毅力以及創造力。許多有成就的 人如富豪、文學家、企業家、政治家都深諳性轉變的訣竅,而非一時縱慾滿足生理上的需要 而已。

十一.開發潛在意識寶庫
我們每日接收許多訊息、思想,乃至於衝動,都會被加以分類記錄和歸檔。因此,你可以在 潛意識中種下一個你所希望轉變為有形物質或金錢的計劃與構想。當你加入積極情緒在內時 ,潛意識就開始具有生命力而活動,最強烈時將支配你的行動。積極情緒包含願望、信心、 性愛、熱忱、自由與希望。

十二.善用無窮盡的頭腦
每個人頭腦都有能力接受別人所釋放、發射的思想震波,接收量多寡受到積極或消極情緒的 影響,它們將影響心智震動頻率加快的過程。性愛情緒的轉移能把思想震波增強,激發出創 造性想像力,而想像力與願望結合,再將之轉為等值的金錢或物質。

十三.捕捉第六感第六感
是一種創造性想像力,稱為「預感」或「靈感」。經由第六感,人們可以自動和無窮 智慧連絡、溝通,而不需個人的辛勞或要求;它可以警告即將面臨的危險,也能通知你成功 機會的到來。不妨熟讀名人傳記,讓他們的言行常駐心頭,持續強化你成功的經驗,並吸取 他們處世的智慧,要讓這些名人在你腦海中,每天開一次顧問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