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9, 2008

創造奇蹟的十二法則


1.空無─靜靜地釋放出手中緊握的所有資源:「放空」這個動作,可以創造一個促進力量流入的狀態。

2.調整─讓自己的心裡充滿仁慈和大愛﹔把關心的焦點從小我擴展到大我。

3.祈求─釐清自己真正的需求;如果不把祈求轉為話語,宇宙甚至不知該怎麼回應你。

4.善用所有─無論你想要創造的是什麼奇蹟,善用你身邊所有的器具、資源和得到的祝福。

5.付出─從你那邊流出的力量會成倍數的回流:做個快樂的付出者。

6.接通宇宙大能─即使只是意識和宇宙精神輕輕相觸,宇宙的力量也會流向你。只要你願意。

7.觀想─運用心靈與身體去觀想,美夢成真時的感受。觀想時,為他人著想。

8.感恩─主動地尋找令你感恩的事物,用話語表達你的感恩之情。

9.做得像真的一樣─停止任何拖延。要像美夢已經成真地行動和付出信心。

10.進入循環─接受任何事物時,要馬上想辦法回饋。你要參與整個宇宙的能量循環。

11.接受─打開意識的疆界,留意細微事物,便能擁有接受美善的大口袋。

12.回收─蒐集所有資源。將你生命中的任何物資回收、再利用。

沒有留言: